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科技学院:云端学术交流助力学科发展
2022-03-29 08:27:00
长春科技学院

  近日,长春科技学院举办了哲学社科基金申报培训讲座。本次学术讲座由主管科研副校长高杰主持,校科研顾问戚欣教授做了会议总结,包括长春科技学院王艳梅副校长在内,共170余人参加,参会人员包括长春科技学院学术团队成员(社会科学类)、商学院、语言文化学院、视觉艺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军事体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部及相关行政处室。

  本次培训邀请了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金晓彤教授,博士生导师。系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人才、宝钢优秀教师获得者、长白山学者特聘教授、吉林大学“匡亚明领军教授”、获吉林省高校首批“学科领军教授”、吉林省第十三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作为首席专家主持完成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此外作为主持人完成国家级与部(省)级科研项目10余项,包括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项目、国家人口和计生委项目等,实现了三大基金一般项目的“大满贯”目标。她与我校教师共同分享了《“人文社科类”项目申报成功的关键要素》学术讲座,以多角度、多层次讲解了人文社科申报重点内容,深度剖析了申报技巧,并提出注意事项。

  讲座结项后,校科研顾问戚欣教授对学术报告的成功表示肯定,并感谢了金教授深入全面的讲解。他指出此次会议的举办也是今年学校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动员会议,希望老师踊跃申报,另外戚教授通报了学校现在的整体学术团队组建情况及学科建设情况,对现阶段各分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学校《长春科技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做贡献,最后强调学校将大力支持学校的科研事业建设,人才队伍培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