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科技学院就业指导助力毕业生更快更好就业
2022-03-22 18:52:00
长春科技学院

  在全国和吉林省抗疫防控紧要关键时期,长春科技学院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必胜信念,着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就业服务指导助力毕业生更快更多更好就业,按照“就业服务不打烊 纾困帮扶向未来 筑梦吉林做贡献”的就业工作理念,多渠道多形式开展精准就业指导服务和抗疫纾困帮扶向未来活动,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教育部“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努力提升毕业生求职就业竞争力。

  近日,为解决毕业生就业困惑,建立适合自身成长的职业生涯规划,长春科技学院就业部门结合北森生涯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荧光行动”,联合北森生涯及时开通线上课堂,为在校生和毕业生免费提供涵盖“心态管理、自我认知、职业探索、简历指导、面试技巧”等多个模块20节课程内容,贯穿从大一学生到应届毕业生各个层次。

  此次“荧光行动”开设的网上课程,作为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指导开展的有效辅助手段,为学生提供一对一“生涯职业规划咨询”通道,细心、深度、专业地为学生答疑解惑,帮助毕业生化解求职、创业、升学中的各种难题,缓解疫情防控期间给就业指导带来的诸多不便和就业压力,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自信心和求职技巧能力,为2022届毕业生尽快充分就业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通讯员:于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