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实验·抗疫进行时】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吉林市实验中学高一年级召开线上班会
2022-03-15 13:44:00
吉林市实验中学
  3月13日晚7点,吉林市实验中学高一年级线上班会准时上线,高一年级班主任们提前谋划,全体同学精心准备,隔空不隔爱,温暖不缺席。


  本次线上主题班会围绕抗疫、使命、网课三个主题词展开,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诗朗诵、歌舞表演、三句半表演、观看抗疫视频、抗疫知识竞赛、集体宣誓,同学们致敬抗疫工作者,学习抗疫知识,表达抗疫决心。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其实,实验中学的很多教师、教师家属、家长都投入了抗疫一线,贡献力量。他们以实际行动给同学们上了最好的一课:疫情面前,没有人是旁观者,每个人都是责任人。学生、老师、各行各业的人们坚守岗位,各司其职,才能筑牢疫情防线。更有同学从见证者走向参与者,站上了志愿服务岗位。实验学子正勇敢挑起青春使命,助力家乡抗疫!



  班会还对近期网课进行了总结,同学的合作、老师的辛苦、学习的收获、成长的喜悦,同学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通过本次线上主题班会,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科普课、励志课、思政课。实验学子必将心怀感恩,从爱和希望中获得前进的力量,把抗疫精神转化为学习动力,凝心聚力,奋发自强,不负青春,勇毅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