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实验·要闻纪实】紧急动员落实职责 实验师生众志成城
2022-03-10 15:25:00
吉林市实验中学
  3月3日16时40分,在接到市教育局下发的紧急疫情防控文件后的第一时间,吉林市实验中学校长宋彬紧急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调度。
  会上,宋校长传达了市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提出了做好线上线下教学两方面准备的工作思路。督促教务处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并制定具体执行方案;做好线上教学的监督与评价,保证线上教学稳步开展。同时,他强调要立即启动吉林市实验中学抗疫工作应急流程:认真落实戴口罩、扫码、测温、“三检一追”等工作,随时应对疫情发展变化,提醒并督促全体师生将上课必备资料带回家。
  会后,各部门分头行动,履行岗位职责。各年级主任立即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指导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具体实施工作。晚上19点,学校的测温通道、体温复测点、隔离室全部准备完毕。晚上22点,学校所有教室消杀完毕,抗疫物资储备充足。
  3月4日早晨8点,总务处主任刘彬带领后勤全体工作人员,就前一天宋校长会上布置的工作进行细节再夯实,并在会后组织人员对学校重点区域再次进行全面消毒。3月4日早晨7点30分,三个年级同时开始线上教学,封闭第一天,实验师生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线上教学和学习中。
  抗击疫情,攻坚克难,全校师生紧紧围绕以宋彬校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周围,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全力以赴,保证了疫情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