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体北华人: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2022-03-10 11:21:00
北华大学
  结合当前吉林市疫情防控形势,学校正全力配合属地疾控部门,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请全体师生做好防护,注意安全
经吉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自2022年3月4日11时30分起将
丰满区龙城帝景小区10号楼3单元
昌邑区两家子乡李屯村一组
两地划定为中风险地区
  提醒全体师生,如与以下吉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告中的行程轨迹有重叠,请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立即按相关要求履行报告程序,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此处查看

点击此处查看
  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即日起:
  1.学校全面开展线上授课工作,线下授课工作暂停。
  2.管理和服务人员正常到校上岗上班;教师居家网上授课,不到校工作,特殊原因需进校的教师须经所在单位负责人批准。
  3.师生员工有疑似症状的应立即向所在单位报告。
  4.严格要求校园内所有人员佩戴口罩。
  北华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员工健康,在校学生食堂用餐实行错时错峰、分餐分座制。东校区学生分三个批次就餐,南北校区分两个批次就餐,具体安排如下:
午餐:
第一批11点10分;
第二批11点30分;
第三批11点50分。
晚餐:
第一批17点10分;
第二批17点30分;
第三批17点50分。
  东校区:
  第一批就餐学院:临床医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
  第二批就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学技术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口腔医学院;
  第三批就餐学院:外国语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学院、林学院。
  北校区:
  第一批就餐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第二批就餐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冰雪学院。
  南校区:
  第一批就餐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历史文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二批就餐学院:法学院、理学院、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自觉遵守属地与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
做科学防疫与正能量的传播者
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转发,核酸检测这样做!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54909558 2022-03-10 11:05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2-22 08:35
SRC-654909558 2022-01-25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