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调剂公告
2022-04-06 19:01:00
长春中医药大学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根据《2022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和长春中医药大学一志愿上线情况,目前如下专业有部分缺额:

  二、拟接收调剂基本要求
  1.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调入专业在国家“一区”的《2022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须符合长春中医药大学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 报考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按相关政策调剂到其他专业,报考其他专业(含医学学术学位)的考生不可调剂到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
  三、调剂流程
  1.确认报考调剂的考生待长春中医药大学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登陆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凭本人账号和密码进入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查看长春中医药大学调剂缺额信息并填报调剂志愿,长春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的调剂工作均通过“调剂系统”进行。
  2.各调剂专业及名额以“调剂系统”发布为准,长春中医药大学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专业及名额进行调整。
  3.长春中医药大学通过“调剂系统”对拟接收的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接到长春中医药大学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及时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同意参加复试。
  4.有意向调剂到长春中医药大学的考生,请关注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s://y.ccucm.edu.cn)发布的调剂公告。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4月5日
  相关链接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国家医学考试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2-22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