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中医药大学课程获评首批吉林省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
2022-02-12 13:01:00
长春中医药大学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吉林省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名单,长春中医药大学推荐的2门研究生课程“方剂配伍规律研究” 和“针灸推拿特色技术与应用”全部获评首批吉林省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推荐的3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基于中医临床思维提升的中风病治疗” “中药新药研发药效学研究案例建设——经典名方真武汤二次开发药效作用及机制研究” 和“《金匮要略》辨治血痹病:中医‘辨证论治’的智慧”全部入选首批吉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项目。

  学校始终立足于学科根本,高度重视课程学习在研究生培养中的重要作用,通过设立专项经费,从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课程案例库建设、课程教材建设、网络课程资源共享等方面,不断激励研究生授课教师更新教学观念、改革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以研究生培养质量为中心,注重培养创新思维、提升实践能力,推动研究生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学校将继续把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及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建设作为研究生教育改革的主线之一,充分发挥省级精品课程及教学案例的示范和辐射作用,不断促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