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中医药大学开课第一周,研究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2021-09-24 16:5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13日,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一天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为确保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研究生院及各研究生教学单位分别对学期初教学保障和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通过听课、看课、走访等形式,对各单位教学准备情况、教学运行状况、学生出勤情况及教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全面了解开课首周研究生教学情况。
  本学期,学校共开设研究生课程178门,上课研究生达1092人。从检查情况看,开学第一周长春中医药大学教学工作运行良好,研究生任课教师都能按时到岗、准备充分,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场所规范整洁。其中,中医学院临床教学综合楼正式投入使用,供授课、自习、组会、研讨等使用,为学生提供了便利、高效的教学条件。学生出勤率良好、学习态度端正,课堂互动效果良好,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
中医学院—《名师科研导航》讲座课堂
基础医学院—《医古文基础》课堂教学
医药信息学院—《中医药大数据分析与挖掘》课堂教学
长春市中医院—开学“第一课”
临床医学院—专业课程课堂教学
针灸推拿学院—专业课程课堂教学
药学院—《现代中药提取分离技术》课堂教学
护理学院—《循证护理学》课堂教学
健康管理学院—《药事与企业管理学专论》课堂教学
  康复医学院—《临床康复研究进展》课堂教学
中西医结合学院—《中西医结合内科学研究进展》课堂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课堂教学
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第一临床医院—岗前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1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