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光华学院刘光大、杜远、许兰东三位教师受邀担任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雪上项目技术官员
2022-01-22 18:06: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伴随着长春光华学院在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甲组)雪上比赛项目中金牌第一、奖牌第一、总分第一的喜讯,又传来好消息:北京冬奥组委会体育部和秘书行政部相继致函长春光华学院,公共体育教研部的刘光大、杜远、许兰东三位教师经过层层选拔和考核,脱颖而出,担任北京2022冬奥会雪上项目的国内技术官员工作。刘光大老师受邀出任越野滑雪项目国内技术官员;杜远、许兰东老师受邀出任高山滑雪项目国内技术官员,他们已经于1月20日从长春出征前往北京报到,将在接近2个月的赛程中完成既定的工作任务。三位教师同时担任冬奥会技术官员,标志着长春光华学院体育工作具备坚实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基础和较高的雪上项目竞技性体育运动水平。
  1月20日下午,受学校领导的委托,公共体育教研部为即将出征冬奥会的三位老师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公共体育教研部主任滕占强教授转达了董事长、校长、书记等学校领导的殷切嘱托和期望,并勉励他们不负韶华,不负光华,不负中华,代表公共体育教研部,代表长春光华学院,也代表中国圆满地完成这一光荣的使命。
  出征仪式上,三位老师难掩内心的兴奋和激动,为能参加冬奥会的技术工作而备感骄傲,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校领导的感谢。他们说,是学校长期重视、大力扶持雪上运动项目,才成就了他们和学生的光荣与梦想。
  三位老师表示,助力冬奥,光华有我,努力奋进,为校争光!感谢校领导的关爱、感谢各位同事的关注,在冬奥和冬残奥技术工作中将严格遵守奥组委的各项要求及疫情防控要求,用精准、专业的业务能力秉承公平、公正、严谨态度执行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为来自世界各国的冬奥健儿创造一个良好的竞赛体验,也用实际行动践行光华体育精神,为国家、为学校在冬奥赛场上争光添彩。相信他们定将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