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光华学院召开2021校友工作表彰大会暨吉林省校友年会
2021-12-23 12:02:00
长春光华学院

  近日,2021校友工作表彰大会暨吉林省校友年会在长春光华学院艺术剧场隆重召开。学校董事长康启鹏、校长李晓光、副校长吴安平,各教学院校友会成员、吉林省校友会7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祁宝生主持。

  大会在海内外校友的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长春光华学院2012级音乐表演专业校友李博为母校献上一首原创歌曲——《我想在光华遇见你》,悠扬的旋律触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

  首先,李晓光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并对校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长春光华学院校友工作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组织日益完善,服务细致贴心,活动精彩纷呈,形成“爱校、荣校、助校”的整体力量和文化氛围,期待与广大校友紧密携手,共开新局,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的辉煌。

  吉林省校友会副会长王巍在发言中回忆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对母校近年来的新变化感到自豪。他表示,一定会继续秉承光华精神,与母校携手并肩,凝聚校友力量,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在人才培养、招生服务、就业创业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与母校实现互利共赢。

  吴安平副校长宣读了《关于长春光华学院2021年度校友工作评优表彰的决定》,授予外国语学院等3个单位“校友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宫宴宾等15位同志“校友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授予李宝等10位同志“杰出校友”称号,授予徐航等3位同志“校友勤学奖”,授予王静“校友特殊贡献奖”。

  在颁奖环节,校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杯、奖牌及证书,康启鹏董事长为吉林省校友会赠送题字并合影留念。

  随后,长春光华学院2011级电影学院校友车懿航做校友经验分享, 以“当梦想照进现实”为主题,强调“立志、博学、诚信、创新”的校训精神在她留学和创业过程中起到的关键作用,并希望学弟学妹们要扎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多参与校内活动、制定准确的定位和目标规划。

  会议在校友李博及在校生代表合唱的歌曲《一生有你》中圆满落幕,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和电影学院新校区,感受母校近年来的新面貌。

  当晚,校友年会晚宴如期举行,吴安平副校长在宴会中致辞,对校友们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祝愿师生校友们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身体健康、事业有成。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激动人心的多轮抽奖环节将宴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校友们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沉浸在重聚的难忘时刻。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彰了校友工作先进典范,提升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校内外形成广泛的互动与共鸣。学校将进一步推动长春光华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凝聚校友工作力量,增强广大师生的校友意识,共同开创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