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通化师范学院成立“薪火青年”大学生党史宣讲团
2021-04-22 08:4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力度,通化师范学院成立“薪火青年”大学生党史宣讲团,按照通化市统一安排部署,深入通化市学校、社区、企事业单位,通过讲述百年党史中的涌现英雄事迹,特别是东北抗联人物事迹,推动党史学习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通化师范学院从全校学生中遴选党史宣讲团成员,通过教师指导、集中培训、集体备课等方式,提高宣讲员的宣讲技能,以小切口展现大道理,用小故事引发大思考,用青年视角传承红色基因,以青年之声发时代强音,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好党的声音,展现对党对国家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精神。同时,成立大学生宣讲团也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青年大学习的重要举措,通过研读一篇原著、熟知一个故事、认识一位人物、明白一个道理、拍摄一段视频、参加一项实践等“六个一”具体任务,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努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8 14: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5 11:0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4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