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讲述百年奋斗·演绎红色经典”文艺汇演在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隆重举行
2021-06-24 20:2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世纪沧桑巨变,百年风雨兼程。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史丰功伟绩,传承红色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师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为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6月23日下午13:30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讲述百年奋斗,演绎红色经典”文艺汇演活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创建人、董事长张兆华,校长潘福林,校党委书记程军和其他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政班子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及部分师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舞蹈《东方红》中拉开了序幕。演出形式丰富多彩,精彩节目接续上演。情景剧《跨过鸭绿江》演绎了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红歌联唱》、《映山红》、《春天的故事》等一曲曲震撼人心的红色礼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筚路蓝缕、艰苦奋斗、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辉历程,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合唱团代表共同演唱《走向复兴》,用歌声诉说真情,用行动担当使命,在党的光辉下全力谱写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办学成绩颂党情、感党恩。最后,整场演出在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让全体领导干部、师生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探寻初心,凝聚奋进力量,开创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办学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09 16:2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09 16: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6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