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电子科技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吉林省征集志愿
2021-08-05 13:4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21年吉林省本科二批招生征集志愿已开始。截止目前,长春电子科技学院在吉林省理科类计划缺额343人。请达到本科二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305分),且尚未被投档录取的考生,踊跃填报长春电子科技学院征集志愿。机不可失!欢迎你们加入长电大家庭!!!
征集志愿列表

学校简介
  长春电子科技学院前身为长春光学精密机械学院光电信息学院。始建于 2001 年,2002 年更名为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
  2020 年经教育部批准长春电子科技学院转设成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并更名为长春电子科技学院。
  学校是一所工、理、文、经、管、艺术相互渗透,以光机电算为专业特色、以产学研创融合发展为办学特色、以光电精神为核心校园文化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现代产业大学。
  长春电子科技学院是“全国优秀民办高等教育学校” “吉林省文明校园” “吉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长春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以及吉林省同类院校中唯一一所理工类院校。艾瑞深校友会2021年全国民办大学综合排名第17位。
  学校位于吉林省长春市,校园占地面积 70 余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36 万余平方米。
  建有现代化图书馆、标准田径场、智能化公寓、五星级食堂等,完善的教学条件和硬件设施为师生学习生活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和吉林省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服务,朝着建设具有光电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现代产业大学奋勇前行!
 
 
奖学金设置
  国家在高等教育本专科阶段建立起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等多种形式有机结合的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
  1.国家奖学金一次性奖励8000元;
  2.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性奖励5000元;
  3.国家助学金每年3300元;
  国家助学贷款根据学费加住宿费确定,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以及学费减免标准,本专科生每生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
  绿色通道通过“绿色通道”办理入学手续,暂缓缴纳学费。入学后,高校资助部门根据学生具体情况开展困难认定,采取不同措施给予资助;
  4.校内奖学金
  特等奖学金1000元、一等奖学金500元、二等奖学金300元、三等奖学金100元、单项奖学金50元;
  5.建昭奖助学金
  “建昭奖”:50000元;
  “建昭基金奖学金”:特等奖7000元、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3000元、三等奖2000元;“建昭基金助学金”:500/1000/1500元不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1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