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建筑科技学院住校师生完成首次抗原检测试剂自测工作
2022-03-18 09:49:00
吉林建筑科技学院
  3月16日,吉林建筑科技学院校园全封闭管理前线指挥部按照长春市教育局关于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自测工作统一部署,组织完成了校园内8166名师生的新冠病毒抗原全员自测工作,自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学校在实施此次自测工作前,按照上级配发《吉林省新冠病毒抗原自测人员操作手册》操作小视频,通过网络转发给校园内全体师生员工手中;并组织各楼自测网格负责人进行自我检测实际操作培训,确保分散在16栋的3230间寝室网格防范区学生能够正确自我完成操作。



  学校按照上级要求,从今晨6时起将在长春市教育局领取的试剂盒发放至校园师生职工手中,自检过程做到了不交谈、不接触、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至9时学校完成了校园师生员工的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全员自测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46912016 2022-03-14 09: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06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