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科技学院举办2023届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2022-12-06 10:48:00
长春科技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校园招聘月”要求和吉林省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奋斗有我 就在吉林”秋冬季就业洽谈活动部署要求,长春科技学院携手吉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逐梦未来 职在等你”系列活动,于12月5日举办2023届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全力促进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顺利就业。

  作为今年首场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听取了解用人单位资质、规模、薪资待遇等细节,要求就业部门全力做好组织审核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本次招聘会涉及专业有建筑工程、生物工程、环境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工商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等,参加招聘企业涵盖了汽车、装备制造、现代服务、文化创意等地方重点、支柱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本次活动共有66家用人单位,提供优质岗位5320个,据统计,长春科技学院近129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共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达37份。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部门还将通过建立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一生一档”,全面了解和掌握他们的需求、特长,制定“一人一策”,提高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通过开展心理咨询、求职辅导、简历制作、精准推送招聘信息、组织参加招聘会和就业一对一包保帮扶活动等措施,促进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通讯员:肖东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