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科技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议
2022-12-05 10:51:00
长春科技学院

  12月4日上午,长春科技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议。校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党办、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团委等职能部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高芳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伊始,高芳介绍了会议召开背景。她指出,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随后,高芳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对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安排表》,对“学习大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微党课宣讲方案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好结合起来,深刻认识 “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扎实开展理论宣讲、务实推进学习培训、严实融入教育教学、求实开展研究阐释四个方面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进网络、进头脑;要把传达学习、宣讲培训、研究阐释等各项工作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要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开展工作的举措、检验工作的标准,推进长春科技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把牢方向,从严管理;守正创新,讲求实效。要时刻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