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光华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1-11-18 09:25:00
长春光华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系列文件和会议精神,更好的总结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11日,长春光华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校长李晓光、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出席,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郑向光、各教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学生工作副院长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春生副书记主持。

  首先,李晓光校长对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 他指出,学校通过完善制度、改革招聘会模式、积极拓展实习就业基地等六个方面采取了有效措施,圆满完成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既定目标。
  李晓光校长对2022届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构建科学的就业教育体系,实施精准指导;二是用就业数据指导学科专业建设,构建招生就业联动机制;三是推进校内就业评估考核工作,推进长春光华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四是启动校园招聘会工作,增加更多就业机会;五是积极拓展实习就业基地,搭建毕业生留省就业平台;六是落实专业教师“1+X+N”的工作制度,实现精准化指导与服务;七是加强就业工作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与指导水平;八是做实做细就业意愿调查工作,明晰学生就业需求;九是引进第三方评价机构,开展中长期毕业生发展质量调查。
  李晓光校长对长春光华学院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教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全面强化就业举措;二是持续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实责任制;三是抓内涵,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严守“四不准”的工作底线,规范长春光华学院就业管理工作。

  李春生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各教学院要尽快召开就业工作会,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站在“就业是民生之本、就业关系到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本着对学校、学生负责的态度,振奋精神,群策群力、多渠道、多角度、不遗余力的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努力尽早实现“三率三高”就业工作目标,为把长春光华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