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榜!全国统计学科共10个项目获批资助!
2021-11-19 11:30:00
长春工业大学
  11月15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公布了第70批面上基金项目资助人员名单,长春工业大学统计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王淑影博士的“基于时变模型的相依混合区间删失数据的统计推断及应用”项目成功获批资助,其中以统计学作为一级学科,全国共十个项目获批资助,分别是北京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著名院校,长春工业大学是唯一一所省属重点高校。这是长春工业大学统计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站后获得的首个资助面上基金项目。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是专门用于资助在站博士后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旨在培养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进行创新研究工作,培养造就一支跨学科、具有复合型和战略性特点的博士后人才队伍,并迅速成长为各类高水平专业人才,为我国科技、教育和经济的发展以及国防建设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7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