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科研项目选题会
2021-12-06 13:48:00
东电艺汇
  12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三教A333会议室召开学院2021年科研项目选题会,学院组织12名有立项经验的科研人员,成立学院评审小组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宋德风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评审小组就学院青年教师提交的42个国家级、省部级和厅局级项目科研选题展开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副院长宋德风表示,在课题研究上要选准方向,在进行科研项目选题时,应当注意:一要聚焦民族文化,二要结合吉林省地域文化、乡村振兴、冰雪产业等热点问题展开具有科研性、学术性的研究。研讨会最后,宋德风副院长对本次研讨中发现问题的项目选题,作出了下一步的指导安排。
  科研是学院学科发展的源动力。本次科研项目选题会的深入讨论,为提升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奠定了基础,不仅展现了我院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也为后期科研思路的梳理、科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方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