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建筑科技学院|家校携手,奏响战疫最强音
2022-04-14 17:11:00
吉林建筑科技学院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疫情挡不住温情
在这个特别的春天
建科师生携手同行 共克时艰
家长朋友配合支持 加油鼓劲
家校携手
奏响战疫最强音
安心 信息发布 迅速及时
  新学期伊始,吉林省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形势严峻复杂,学校第一时间发布《放心吧!我在建科,一切安好》,通过最美“锋”景线、最牢“生命”线、最全“保障”线,全面展示出学校责任落实到位、服务细致到位、物资保障到位的校园防控举措。
  第一时间发布《致广大学生家长们的一封信》,向长期坚定支持和理解建科校园防控工作的广大家长朋友们表达诚挚的敬意,同时希望家长朋友们保持家校信息通畅互享,共同守护校园安全稳定。
同心 家校互动 同向同行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封校管理中的校园,牵动着每一位家长的心。他们通过微信、抖音等媒体平台积极与学校互动留言,时刻关注着校园里每一天的工作动态。他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为学校物资保障和各项防疫举措纷纷点赞,表达了要继续做好学生的家庭教育,与学校同向同行,齐心协力护佑学子们健康安全的决心。
关心 畅通渠道 快速受理
  学校积极拓宽校内外师生抗疫信息公开和意见建议反馈渠道,开通了学校网上教育防疫期间服务信箱和热线,让学生家长实时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动态,24小时记录诉求、答疑解惑。第一时间回复师生员工、学生家长对省内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关注关切,赢得了广泛赞许。
用心 心理疏导 及时干预
  学校大学生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通过建好一支队伍、用好一张卡片、建好一个平台、做好一个排查、办好一个热线、讲好一门课程,聚焦“六个一”,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线上线下,多措并举,筑牢学生心理防护墙。
信心 家校合力 携手前行
  “孩子们,加油!”“吉林加油、长春加油、建科加油”“等到疫情散去时,爸爸妈妈带着妹妹一起去参观美丽的校园”一句句温暖的话语,凝聚了多少父母的牵挂与祝福。疫情防控下的校园,有家长们的理解和配合,就是对建科最大的支持,是建科战胜疫情最大的底气。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家校共同战疫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校园保卫战
一起加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