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科技学院举办“春暖护航,职向未来”网络招聘会
2022-04-18 10:31:00
长春科技学院

  在春暖花开、阴霾即将过去的时刻,长春科技学院毕业生迎来了今年学校第四场网络招聘会。4月15日,由长春科技学院携手吉林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慧就业平台承办的“春暖护航、职向未来”长春科技学院&吉林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综合类)网络招聘会如期举行。此次招聘会是全面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部署要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落实4月9日学校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要求的实际步骤,是着眼就业需求,积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服务的具体举措。

  来自全国的158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网络双选会,共吸引384名应届毕业生参会。提供就业岗位 622个,招聘人数 12356人。双选会当天信息浏览量达 830次,毕业生投递求职简历161份,用人单位发出面试邀请308次,有效视频面试 130场,共有112名毕业生达成了就业意向。

  学校就业工作处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是继去年9月学校就业工作展开以来,按照就业工作计划安排,为毕业生举办的第八场网络招聘会,也是4月份学校开展“春暖护航、职向未来”网络招聘活动的第二场网络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的举办,将最大程度地缓解和减少当前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保障毕业生尽早找到理想满意的工作。

  毕业生王同学表示“首先要感谢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我们提供的一个这么良好的平台,这次招聘会中各个企业从企业概况、福利待遇、薪酬结构、个人发展及入职后的发展前景等来看,都很符合我们毕业生的要求。我也向心仪的公司提出了许多就业应聘的疑惑,并得到了公司招聘经理等相关人员的一一详细解答,同时也给我推荐了许多适合我自身能力的岗位,让我最后顺利找到了心仪的工作”。

  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的顺利举行,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提高了同学们参会的积极性,保证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