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科技学院医药学院助力考研学子线上复试
2022-04-07 10:34:00
长春科技学院

  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如期而至,由于疫情原因,全国各大院校采取线上复试的形式。长春科技学院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为参加考研线上复试的在校学生提供网络通畅、环境安静的线上复试场所,助力考研学子“最后一公里”。

  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无法出校,且寝室存在场地环境狭小嘈杂、设备受限、网络不稳定等问题。在学生不出校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将学校的会议室、办公室腾出作为“复试专用室”,为学生提供安静、舒适的复试环境,解决学生们研究生复试的场所需求,让辛苦努力取得复试资格的学子们能够安心参加研究生复试。副书记陈树森为复试学生买早餐,让她们元气满满。复试前,一直陪在学生们身边,为她们加油鼓劲,缓解她们复试的紧张情绪和心理压力,助力学生考研。

  寒冬已渐远,春色正盎然。在长春科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医药学院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办实事,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服务,注重人文关怀和个性化安排,长春科技学院将始终与同学们“医”路相伴、“医”路同行,做好守护者、贴心人,用心用情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文/李起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