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稳!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有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2022-03-11 08:45:00
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按照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原则,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有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为做好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下发了《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关于启动线上教学的通知》,部署线上教学期间的课程安排,明确授课方式,提出保障措施,成立校院两级线上教学指挥领导小组,统筹线上教学工作,及时研究解决线上教学各项工作和问题,全力保障线上教学顺利运行。启动线上教学首日,校长潘福林、党委书记王煊、副校长臧玉萍深入线上课堂,了解教学情况。
  各部门第一时间制定了本部门线上教学工作方案,任课教师采用直播+录播的授课方式,利用超星泛雅、腾讯会议、阿里钉钉、QQ会议、雨课堂等平台开展教学活动,从备课、指导、讨论、答疑、作业、测试等各方面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课堂上认真考核学生出勤,掌握学生学习进度,关注学生学习效果,积极引导学生自主学习,提高学生自主学习意识和能力。教务处、督学组、各教学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听课、巡课、查课,掌握教师线上授课和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及时汇总教学数据,全面监控教学质量。
  本次线上教学开设课程共计408门,课程开出率96.3%,包含居家隔离、校内外隔离近8000名学生参与在线学习,启动线上教学以来,教师精神饱满,学生情绪稳定,整体运行平稳有序。下一步,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将根据实际制定相关工作方案,搭建平台、提供资源,及时解答解决师生遇到的问题,努力确保线上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