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长春人文学院师生在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1-12-07 13:54:00
长春人文学院
  为不断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长春人文学院组织参加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主办,长春光华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光华杯”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经过院内初选,校赛、省赛的争夺,最终评出校赛一二三等奖共22支队伍,省赛一等奖1项、省赛二等奖3项、省赛三等奖7项;6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是列入吉林省教育厅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名单的重要赛事,是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深入推荐高校教育综合改革,该大赛于2021年9月正式启动,得到吉林省教育厅和相关高校重视,共有26所高校的1332个团队报名参加,学生数达6000余人。
  长春人文学院在比赛前,教务处委派工商管理系穆丽、王宠、王大海、陈明秀、高波、刘婷和杨娜等几位老师提前对学生团队进行培训和指导,做好了充足的赛前准备。比赛期间,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进行路演答辩,每位选手都团结合作,默契配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面对各位专业评委老师的提问与考核中,长春人文学院参赛选手仍保持沉着冷静、一丝不苟,努力展现自己的比赛水平,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多年来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多项专业竞赛,不仅开拓长春人文学院学生视野,同时也增强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和沟通能力,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在不断充实的活动中,师生们能够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希望未来能够再上一个台阶,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