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同舟共济担使命 凝心聚力战疫情!
2022-03-10 16:10:00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阳春三月,原本是我们在校园相聚的日子,因为疫情,让我们共同经历一个难忘的、不同寻常的虎年春天。同学们克服种种困难,听从学校安排,志愿为他人服务,作为党委书记和校长,我们向全体可爱的学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遵守纪律、认真隔离的学生们表示诚挚的慰问!谢谢你们没有因为不能外出洗澡而抱怨、谢谢你们没有因为不能和亲朋好友相聚而沮丧、谢谢你们没有因多人挤在狭小的空间上课、休息而心生怨怼。亲爱的同学们,谢谢你们!
  此时此刻,疫情已经在我们身边,在救治与防控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时期,你们的平安健康是我们最大的牵挂。同学们,病毒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但绝不隔离温暖,我们永远在一起,学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温暖的家园!借此机会,我们也想和大家交流几点想法。
  希望同学们树立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疫情防控指导方案》,及时了解掌握疫情防控实时动态,以科学和理性的态度认识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懈怠、不恐慌,展现出新时代优秀青年的良好风貌。
  希望同学们做疫情防控的坚定支持者。在学习生活中,以感恩之心待老师和同学,慰藉身边同学的担忧与恐惧,关怀身边同学的困境与需求;以平常之心过学习生活,平复内心的不安,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所有规定,克服面临的困难,守护好自己和我们的校园。
  希望同学们在抗击疫情中强化理想信念。从伟大的抗疫精神中汲取力量,激发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志,把这次团结抗疫的经历作为人生宝贵的历练,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前途紧密相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同学们,同舟共济担使命,凝心聚力战疫情,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拥抱明媚的春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