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2-03-10 16:14:00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积极应对吉林市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院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4日,党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紧急通知》。
  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冲锋在前,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最严措施,以战时的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最硬核的担当汇聚起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与无私奉献。凌晨响起的流调电话、深夜准备的核酸检测工作……党员干部们下沉一线,检查学生公寓、食堂、学生生活区、菜鸟驿站快递超市等防疫管控措施及落实情况,并把有丰富基层经验的党员干部下派至基层核酸检测点位。同时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强化日常监管、消毒消杀、垃圾处理等工作流程,严防漏洞,做到责任闭环、流程闭环,确保校园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关键时刻挺起胸膛,紧急形势体现担当。全院各级基层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一线、战斗在一线。所有党员一致表示,决不辜负信任和嘱托,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服从党组织调度指挥,带头参加党员突击队,坚守党员责任区,冲锋在前,无条件服从党组织的各项安排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体现出来,把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释放出来,在抗疫的“战场”中绽放新时代吉电职院党员干部的战斗能力和精神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