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长春光华学院在吉林省高校网络安全宣讲员优秀工作案例评选表彰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2-09-07 13:23:00
长春光华学院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2021年省教育厅遴选确定了全省高校首批网络安全宣讲员,为充分展示一年来网络安全宣讲队伍工作成果,在第九个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到来之际,省教育厅开展了全省高校网络安全宣讲员优秀工作案例评选表彰工作。经学校推荐、教育厅相关职能部门遴选确定,长春光华学院共有4名师生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网络安全,不断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讲工作,牢牢把握思政育人“核心点”,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弘扬向上主旋律,不断提升校园网络文化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获奖师生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教师、学生宣讲员的示范带动作用,要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积极传播者,做维护网络安全的坚定捍卫者,做丰富网络文化供给的模范践行者,做清朗校园网络空间的坚强守护着。在新起点上再创佳绩,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