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吉林艺术学院三名同学荣获吉林省“优秀大学生”称号
2021-10-12 20:0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开展的2021年吉林省“优秀大学生”寻访活动结果揭晓,吉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研究生姜宇帆、戏剧影视学院研究生孟嘉宝、动漫学院研究生孙煜瑶荣获吉林省“优秀大学生”称号。
  ☆ “优秀大学生”事迹 ☆

  姜宇帆,中共预备党员,吉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系研究生,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原创意提出者,为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的成功发布作出了积极贡献。
  曾入选2019—2020学年吉林艺术学院“创新型艺术人才”、吉林艺术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2021年长春市“向上向善好青年标兵”,并获得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和2020届毕业生优秀成果奖特等奖学金。
  姜宇帆不仅成绩优异,多次获得设计大赛的各种奖项,而且积极参加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研究、学院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参加了“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活动。在疫情期间,积极报名加入“嘉荫县疫情防控志愿者突击队”,获得“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孟嘉宝,中共党员,吉林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2019级中外戏剧史论专业研究生。2019年吉林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
  曾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青年荣耀·雷锋杯”雷锋式宣传员称号、吉林省“优秀大学生”、吉林省政府奖学金、第四届长春市“优秀青年志愿者”、长春市“优秀团干部”、长春市“优秀共青团员”,吉林艺术学院优秀毕业展演及文案奖、“学生干部特殊贡献奖”“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通讯员”“本科评估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积极参加艺术实践,参与团中央项目《心向东方》——东方医圣:吴孟超院士医学事迹大型歌舞话剧剧本创作,曾获得第六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小小艺术家》金奖、“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优秀征文、吉林省科技大赛编剧作品《太阳的后裔》二等奖、长春市护士节编剧微电影优秀作品并展映等。

  孙煜瑶,本科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动漫学院,后进修于清华大学,现为吉林艺术学院动漫学院2019级研究生。
  自2017年起,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累计获得“互联网+”和“挑战杯”等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奖项九项,省级奖项二十余项。
  获奖项目多次与中国工程院戴尅戎院士、孙玉院士交流学习。多次代表吉林艺术学院参加国家级展会,展示吉林艺术学院风采。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热心公益,疫情期间,数次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吉林艺术学院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和社会担当,有助于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奋发成才,勇敢肩负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重任。相信吉林艺术学院学生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勤奋学习,利用好学院提供的学习和成长的有利平台,开拓视野、增长才干,全面提升素质和能力,不负青春韶华,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28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