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外国语大学学生荣获第二届“乐椿轩杯”东北三省高校韩语演讲比赛二等奖
2021-10-21 16:2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0月15日,第二届“乐椿轩杯”东北三省高校韩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朝鲜语专业2018级高雅雯同学荣获二等奖,教师朱尤辰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高雅雯(左)与指导教师朱尤辰(右)
  本次比赛由大连市政府主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吉林外国语大学学生与来自吉林大学、延边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等高校的选手,共24人,参加决赛比拼。按照赛制要求,每位选手根据限定主题,在1小时内完成写稿,随后进行4分钟以内的脱稿演讲,并参加1分钟的问答环节。比赛过程精彩激烈,所有选手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为备战此次决赛,高雅雯在教师朱尤辰的指导下,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赛前备战练习,在提升语言表达能力和反应能力的同时,进一步扩充了知识面,为参赛做好了准备。
  此次参赛,为推进吉林外国语大学朝鲜语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造了条件,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21 15: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30 09: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9 10: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31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