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1:13:00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近日,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教育工委组织部苏欣和刘佳听会,学校党委书记叶春民主持。

  副校长赵欣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会议内容:这次全会是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拼搏奋进,奋力开创新时代。

  与会的校领导和中层干部代表,也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眺望前方赶考路,必须始终充满“赶考意识”、增强“赢考”思维,将党的奋斗历程中的经验做法,运用到具体实践当中去;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始终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责任,提升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向高质量发展高学历教育迈进。

  叶春民对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通过重要“决议”,学习“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依据行动指南,确定前进方向;二是全面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进一步加强责任担当,从党的百年历史成就和经验中不断汲取奋斗力量,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高等教育;三是强化目标导向,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全校共识,以党总支、党支部为单位加强学习,敢于斗争、坚持创新、扎实努力、开拓创新,提高目标要求,以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15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