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艺术学院就业工作获评 “2021年度高校就业最佳服务奖”
2021-12-23 12:08:00
吉林艺术学院

  12月20日,中国教育在线为吉林艺术学院颁发“2021年度高校就业最佳服务奖”。

  此次奖项由中国教育在线发布“2021年度全国高校就业工作调查问卷”并收集汇总,历时一个月,经过层层遴选,颁布制订。

  本次“2021年度全国高校就业工作调查问卷”发布在中国教育在线就业频道、中国教育在线就业微信公众号,通过中国教育在线就业桥、考研频道等传播途径,在全国各大高校就业办、招生就业处等和就业工作息息相关的各个高校职能部门通力配合下,获得了全国高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本次调查共设置 “2021年度高校就业最佳服务奖”“2021年度高校就业最具创新奖”和“2021年度高校就业最受欢迎奖”三个奖项。

  就业作为“六稳”“六保”之首,促进就业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全国就业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衡量高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

  吉林艺术学院始终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以服务为宗旨、以市场开发为重点、以提高就业质量为目标”的就业工作思路,融“就业教育、创业教育、及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为一体,积极推进校园就业市场、网络信息化建设、就业指导与服务全程化、就业帮扶层次化、就业管理规范化等工作举措,稳步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率与就业层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12 20:03